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8"x8" chipboard album, page 3--Never give up!

大家好,娜歐又帶了新相編回來了~
 
是不是覺得這次動作很快?呵呵~其實這次連續分享的三張相編,
 
早在上星期就已經做好了,但我寫文章的速度真的比較慢…
 
主要是因為每次在寫英文時,都要花時間想!(我承認自己英文不好啦…)
 
平時下了班回來腦袋都鈍了也累了,
 
光是打一篇文章可以花上四、五個小時…都還沒辦法完成…><
 
所以如果你(妳)看到文章裡的英文怪怪的,也請你們自動跳過唄~
 
(這對我來說是很常發生的事,哈哈~^皿^)
 
這次的相編靈感,是來自於某天我去買午餐時看到店家一角放著一籃籃層層堆疊的可樂瓶,
 
當時只是看著它們發呆(因為餐點還要等,而我肚子餓了…)!
 
結果看著看著腦子就突然開始天馬行空~
 
剛好之前在加拿大拍了些跟可樂有關的照片,於是就開始思考如何將它們結合!
 
Welcome back, my friends~
 
Now who's thirsty?
 
There's a bottle of coca in my layout. Please feel free to drink. ^皿^
 
It's time to share my new page with you !
 
 I just finished page 3 of an 8"x8" chipboard album.
 
Let's grab your coca and enjoy it.\ (^O^)>
 
 
為了突顯可樂瓶,我本打算用全白的紙當底,但後來覺得太素,所以換了這張!
 
用鉛筆畫出瓶子的形,本想要用上色的方式來呈現,不過畫完後就改變主意了~
 
I was going to draw a bottle line and coloring myself.
 
 
 
 
我另外找一張紙再畫一次瓶身,然後剪下來拼貼!
 
只要把照片修一下,就跟瓶身很配了~
 
(我是將兩張照片洗成一張4*6,然後裁成一半來使用)
 
But then, I changed my mind!
 
I cut a piece of paper in a bottle shape.
 
 
 
接下來就來設計一個有個人風格的瓶子吧!
 
我找了一張上面有花的美術紙,剪下上面的美花來使用~
 
Added some paper flowers that I fussy cut out.
 
 
 
確定對自己的排版滿意後,就開始黏貼的動作~
 
完成後我有在紙上先上一層透明Gesso以便在瓶子上上色。
 
(瓶子的右邊三張小照片也是上次在可樂店照,我直接剪下來豐富版面)
 
After sticked them down I applied clear Gesso on top of layers.(Not include photos) 
 
Then started to add some color to emphaize the bottle shape,
 
and made it looked like there's liquid insied.
 
 
這次因為是以可樂當主題,所以我也上網去找跟可樂有關的引語,
 
個人覺得這可以在自己不順心時,提醒並鼓勵自己不要放棄~
 
I found this quote on internet. It's kind of encouraging and reminding sentence for me.  
 
 
看的出來我在這張相編裡放了哪些效果嗎?
 
讓我報給你們知~
 
Done! How does it look?
 
 
仔細看瓶子裡,我有製造氣泡的感覺哦,有注意到嗎?
 
Take a closer look! Does anyone notice there's some sparkling inside the bottle?
 
 
下半部的瓶身有水珠效果哦~
 
Also some water-drops~
 
 
 
剛好我有一堆瓶蓋等著我用,還有什麼比它更適合這裡?> <
 
 
 
 
當初選這張紙當可樂瓶時沒想太多,完成後才發現它跟可樂的顏色有點接近,
 
難怪覺得它這麼順眼,哈哈~
 
 
看完了娜歐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並有給你們帶來一點手作靈感!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手作天,我們下次再見囉~^^
 
I really love how this page came out! Don't you?
 
I hope you get inspired today! Stay calm and keep crafting, everyone~
 
I'll see you next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